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我校2018年教职工拔河比赛的通知

2018年04月25日 10时40分48秒浏览次数:634设置

关于举办我校2018年教职工拔河比赛的通知

各单位、各分工会: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切实提高广大教职员工体质健康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工会拟举办我校2018年教职工拔河比赛,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参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5月11日(周五)下午4时正。

二、比赛地点: 图书馆西侧篮球场(设两个分场同时依次进行)。

、报名办法5月4日前将电子版发工会邮箱:gh@hzu.edu.cn。

四、抽签安排:于5月9日下午4时正,在行政楼408会议室进行,由各代表队队长参加

、奖励办法

根据有关制度的规定和参赛队伍的数量决定奖励名次

、比赛要求

1.参赛选手:身体健康的我校在职教职工(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重大疾病禁止参赛

2.组队人数:每个参赛队人数最多不超过15人,其中女运动员不少于5人。由于比赛体力消耗较多每队足后备队员

3.比赛方式:根据报名情况安排赛程,采用十字拔河和普通拔河相结合的方式进行。4.服装要求:颜色尽量统一,建议选择长袖较厚的运动服,用以保护比赛绳经过腋下的身体部位,可使用护膝保护双腿,鞋子可选择具有防滑功能的平底鞋,建议队员系上腰带,既可辅助用力可预防腰部受伤。

4.啦啦队要求:有序文明地为队员加油,使本次比赛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5.争议处理:比赛过程如发生争议,由队长负责向裁判长提出意见,参赛队须服从裁判长的裁判决定和指挥。

、其它事宜:

1.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协办。

2.比赛规程由组委会负责解释。

工会

2018年4月24

附件:2018年惠州学院教职工拔河比赛报名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