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快讯

惠州学院第五届“阆苑墨韵 迎春纳福”新春送福活动

2024年01月12日 06时52分18秒浏览次数:26设置

  “横竖撇捺有乾坤,一点一画显真情。”

  甲辰龙年新春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惠州学院教职工的传统节日文化生活,我校工会联合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校教职工书画协会开展新春送福师生写春联活动。

  “笔墨飘香,情暖新貌。”本次活动由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具有书法专长的师生书写,千笔万笔,书写出对新年的美好祈愿,传递出全体教职工们对幸福生活的殷殷期盼,为惠州学院带来了新春的问候与祝福,丰富了传统节日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喜庆、祥和的氛围。

  一幅幅反映新春龙年的书法春联吸引着老师们纷至沓来,他们选其所好、奔走言欢,喜不胜收,拿着写满祝福和美好憧憬的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连连道谢点赞。

  活动现场,校工会主席李富明、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邓育明积极统筹组织送福活动,与师生其乐融融。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祝福的言语,为新春带来了别样的温暖,也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几分红火和喜庆,同时也将美好的节日祝福传递给广大教职工。

  该活动已连续开展第五年,本次为全校教职工赠送春联800余副、福字贴300余份,为广大教职工传递温暖、送上祝福,丰富高校教师的精神文化需求,通过送福送吉祥,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喜迎传统佳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