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快讯

瑜伽协会开展“迎新年 展新姿”瑜伽交流活动

2023年12月28日 09时08分44秒浏览次数:110设置

  2023年12月25日晚上,我校教职工瑜伽协会与惠州市梵悦瑜伽在音乐学院四楼舞蹈房开展“迎新年 展新姿”的瑜伽交流活动,虽然天气寒冷,但抵不住老师们对瑜伽的热爱,近30名瑜伽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梵悦瑜伽创办人胡月云老师是阿努萨拉瑜伽全球授权老师,授课经验丰富。阿努萨拉瑜伽,意为随心优雅而动, 把各种跟人体经络相关的知识和人体的特质相结合,用简单、准确、更安全的方式表现出各种瑜伽动作。胡月云老师体位的编排、组合、变化如行云流水,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瑜伽盛宴,不仅在动作上鼓励大家按自已的身体特质,无论体式做不做得到,都接纳当下的状态,更推崇的是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乐观的心态洞察世事。

  此次交流活动圆满结束,课后老师们觉得意犹未尽,大家分享着自己的收获和喜悦,感觉身心都得到了放松,真切感受瑜伽对身体的好处,表示要持续不断地练习,保持好心情、好状态。

                                  撰稿:教职工瑜伽协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