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分工会:学院承办“六一”系列活动——育儿经验交流座谈会

2023年05月30日 12时27分57秒浏览次数:169设置

为迎接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518下午,我校在服装楼三楼310会议室举办了育儿经验交流座谈会,此次活动由校工会、校妇委会主办,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承办邀请了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副院长惠州市2022年理科高考状元母亲索理副教授为我校教职工开展培养具有内驱动力的孩子专题讲座。

讲座主要谈如何培养孩子的内驱力认知内驱力自我提高内驱力、附属驱力三方面展开,认知内驱力是培孩子渴望理解和掌握知识的需求;自我提高内驱力是通过自身努力,取得一定成就的动机附属驱力获取他人赞许和认可而努力的需要作为家长以上方面激发他们自我学习自我定位获得自信感最重要的是家长要调整好心态面对一切困难和问题。

通过此次讲座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育儿方面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撰稿孔群英   审稿:  陈刚  签发:曾裕林   责任编辑:郭立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