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风采
女工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风采  女工活动

我校举办第二十二期“相约美丽”主题活动暨“美育工坊”之杨雪梅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系列活动

2023年03月08日 09时36分00秒浏览次数:169设置

38日下午,春和景明,三月的黄花风铃木在惠院争相开放,春风为惠院带来了仲春的气息。学校“相约美丽”主题活动暨“美育工坊”之杨雪梅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系列活动(第22期)在丰湖书院牌坊前举行。活动由校工会,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合署),教务处主办,校侨联、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承办,我校部分女教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由校侨联主席张小琨主持。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首次在户外举行,由省级“内衣数字技术”教学团队成员、高级职业模特培训师周婕主讲“优雅体态管理”。周婕老师采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就形体和仪态等方面进行培训,带领大家进行了站姿和坐姿、颈部、肩部、腰部、腿部的实际训练,并对笑容、眼神、手姿仪态等进行详细讲解,帮助大家塑造美丽形体、养成优雅气质。

讲座后,大家纷纷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赞赏,表示今后将积极展现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做文明礼仪风尚的带头者、示范者和表率者。

文:钟秀妍 图:叁壹视觉  审稿:张小琨 杨智圆  审核:金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