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风采
女工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风采  女工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妇女节“凝聚巾帼力”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3月14日 12时59分57秒浏览次数:168设置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期间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振广大党员教师积极性,提高巾帼团队凝聚力,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学院党总支联合学院分工会开展“凝聚巾帼力”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主要由团队素质拓展和脊柱健康知识讲座构成。素质拓展版块,全体队员在基地教练指导下,分组进行了各种形式的趣味拓展游戏。小组内团结合作、密切配合,小组间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大家积极参与、互相配合,展现了不畏艰难、积极进取的团队合作精神。在欢声笑语中有效促进了彼此间的交流沟通,体现团队力量,形成团队荣誉感。脊柱健康知识讲座邀请了惠州市中医正骨及脊柱健康管理专家张瑞霞大夫她通过丰富的案例为大家进行脊颈椎知识科普并开展逐一个体筛查和调整,2个多小时的现场对症施诊,让大家受益匪浅,活力满满。

 此次活动不仅传递了节日祝福、增进了交流放松了身心,也让女同胞们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之余,度过了一个健康有意义的节日。下一步,学院党总支将继续积极探索“党建+”服务模式,引领妇女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学院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袁睿  撰稿:师沛凌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