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快讯

惠州学院2022年教职工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2022年07月01日 09时48分25秒浏览次数:258设置

629日,经过一个半月的比赛,由惠州学院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学校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的2022年教职工篮球联赛决赛暨闭幕式在金山湖体育馆举行。校工会、体育学院负责人出席闭幕活动。

决赛在“篮协一队”和“篮协二队”举行。参赛选手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团结和谐的氛围中相互切磋、相互交流,比赛现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博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篮协二队”最终夺得了本次联赛的桂冠。

闭幕式上,校篮协负责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校工会、体育学院负责人分别为冠军队伍、联赛“最有价值球员”(MVP)等进行了颁奖。

至此,惠州学院2022年教职工篮球联赛圆满落幕!参赛教职员工普遍表示,此次活动在充分展示各自精湛球技和独特风采、活跃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的同时,也将大家的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主义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我校日常体育运动的丰硕成果和教职工阳光健康、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教职工篮球协会

审稿:李富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