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后勤基建分工会:情暖护士节 慰问暖人心

2022年05月13日 11时19分46秒浏览次数:60设置


2022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后勤基建分工会领导到校保健办慰问辛勤工作在一线岗位的医护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进行了亲切交谈。  

医护工作平凡而又伟大它是健康的使者,是生的期望。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校保健办医护工作者不言苦,不畏难,坚守抗疫防线尽显英勇担当。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医护工作者肩上担子依然很重,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和病患救治工作,为学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筑起坚实屏障。

分工会的慰问让校保健办医护工作者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决不辜负重托,加倍努力,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坚持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的服务理念,为师生员工提供更好的健康服务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