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春季学期第一场师生乒乓球联谊赛

2022年05月09日 09时51分45秒浏览次数:74设置

为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为乒乓球爱好者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营造积极健康、蓬勃向上的学院氛围,202257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金山湖体育馆一楼举行了春季学期第一场师生乒乓球联谊赛。

此次乒乓球赛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郭爱平、院长刘国聪等十一名教师组成的教工队对阵来自各班的学生乒乓球队。比赛全场赛程紧张激烈,悬念迭起。在小小的乒乓球台上师生们发球、挥臂、拍球,每分必争。经过一番角逐,最终教工队获得团体赛的胜利。

比赛剪影


师生乒乓球联谊赛属学院党总支、工会联合主办,学院学生会承办,旨在为疫情防控下的师生提供体育锻炼的机会,增强师生课内外的沟通交流,展现师生间的浓浓情谊与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摄影:张韵婕  撰稿:李建媛

审核:郭爱平 张莉琼 彭忠利

审稿:李富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