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快讯

祝贺我校李桂贞老师荣获 2021年度惠州市先进女职工称号

2022年04月22日 09时01分12秒浏览次数:253设置


惠州市总工会近日发布了《关于表扬2021年度惠州市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的通报》(惠市工总[2022] 12号),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副教授李桂贞同志荣获2021年度惠州市先进女职工称号。

李桂贞副教授潜心教学,精益求精,获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华南赛区二等奖,获评惠州学院首届“教学示范教师”。倾心育人,言传身教,用严谨的工作作风、诚信的品格潜移默化影响学生,引领学生成长,获评惠州学院“师德模范”。悉心授课,与课程共同发展,主讲的《高等代数》被认定为省一流本科课程、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案例获省本科高校在线教学优秀案例一等奖、省课程思政优秀案例二等奖。主讲的《线性代数》获省精品资源共享课、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二等奖。积极参与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二级认证、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及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