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

2022年04月15日 04时42分31秒浏览次数:264设置

各二级分工会: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务院、省、市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力度,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为此校工会号召各级分工会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利用工会组织优势,加强教职工的思想教育引导和管理服务工作,倡议每位教职工遵守践行如下疫情防控措施:1.以身作则,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健康打卡申报异常人员、黄码人员严禁返校,自觉居家隔离和核酸检测,粤康码转绿码后再返校;2.红码人员严禁返校,自觉联系所在社区进一步处置,粤康码转绿码后再返校;3.严禁携带无出入校园手续的家属、亲友或小孩进入校园4.遵守校门管控措施,配合安保人员检查,每次进入校园主动摇下车窗、出示粤康码、行程卡和测温,有外市行程的人员,同时出示返校审批表截图;5.离惠人员必须落实审批后外出,必须落实审批后返校,非必要不出惠,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非必要不出省。6.遵守、宣传国家防疫政策,教育他人也严于律己。

 

校工会    

20224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