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 巾帼铸师魂 芳华谱新篇

2022年03月11日 03时29分17秒浏览次数:153设置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38日,为庆祝第112个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巾帼铸师魂 芳华谱新篇主题活动,为女教师们送上温馨而难忘的节日祝福。我院在岗的及退休的女教师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

 

  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电子楼219会议室为老师们精心准备了计算机家园蛋糕和节日贺卡,蛋糕上署着每一位勤劳付出的离退休及在职女教师姓名。甜甜的蛋糕代表着深切的祝福,祝福我们的女老师们生活美满幸福。特殊的节日里,大家欢聚一堂,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师们来到了惠阳良井镇,切身体验乡村振兴建设成果,在佳禾园进行采摘活动。暖阳下,大家摘水果、聊家常、驻足拍照,用镜头记录下属于她们最美好的瞬间,留下最美好的记忆。

 

图片

 

 

 

  我院工会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女教职工们真正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营造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良好氛围。

 

一审:马思梦
二审:陈贤斌
三审:陈 璐
排版:新闻中心 || 程威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