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体育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2021年12月16日 04时52分46秒浏览次数:300设置


2021127日,体育学院分工会在金山湖体育馆举行了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共设三个单项,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双打,另外还特别增设了羽毛球趣味比赛,包括运输羽球和羽球打靶。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前,各教职工利用业余时间认真训练,打磨球技,为在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做着积极的准备。比赛中,教职工们努力拼搏、汗洒球场。在学院班子的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配合下,本次比赛获得了圆满的成功。体育学院何来琪老师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史辰燕老师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陈群老师和李金焕老师获得混合双打第一名。

羽毛球比赛现场

   

羽毛球比赛现场1              羽毛球比赛现场2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为教职工们提供了锻炼机会,增强了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同时,通过比赛,更展现体育学院教师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何来琪   图/杨晓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