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快讯

我校第二届教职工“八段锦”比赛圆满结束

2021年07月08日 10时15分37秒浏览次数:268设置


76日下午,第二届教职工“八段锦”比赛在金山湖体育馆圆满结束。本次比赛采取团体和个人比赛的形式举行,16个二级分会、12位个人参加比赛,期间流程紧凑、表演精彩,教工们兴趣很高,气氛很热烈,达到了锻炼身体、相互交流的目的。

经过激烈的比赛,裁判评出集体前八名为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分工会、教辅分工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个人获得前八名的教工为莫秋慧、王兴邦、朱春巧、樊秋丽、李曦雯首小琴、蒋晓艳和冯家新。

本次比赛裁判长、惠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书记、副校长、国家级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肖剑老师还现场与在场的教工们互动“八段锦”技术,他说我们学校的本次比赛,技术比上届好,感谢我校在传承中国文化遗产上作出了积极贡献。

撰稿:郑党生

审稿:李富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