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风采
文体协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风采  文体协会

关于举办惠州学院教职工网球培训班的通知

2021年04月21日 04时14分46秒浏览次数:267设置

关于举办惠州学院教职工网球培训班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及和谐校园的建设,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提高教职工网球水平,促进我校教职工网球运动的开展,学校工会决定分批次面向全校在职教职工举办网球培训班。现将第一期网球培训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培训时间:每周一和周四下午1800-1930,共8次课程,遇雨天停训顺延。

   2.培训地点:快递服务中心对面的网球场

   3.培训内容:底线正、反拍技术,发球技术,基本步法等。

   4.联系方式:13500178147(向宇豪)

   5.为保障教学质量和因疫情防控要求,第一期的培训人数为20-30人,额满为止。

   6.注意事项:

(1)教职工免费参加培训,需自备球拍,工会提供训练球。

(2)身体健康,男女不限。

(3)培训期间,参加培训的教职出勤率应达到6次以上,以保证培训效果。

7.报名方法:请参加的教师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基本信息进行报名(为保障教学质量和因疫情防控要求,限额30人)。报名时间截止至2021430日(报名成功后有专人通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