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快讯

校工会成功举办第一期”瑜”悦生活 健康系列讲座

2021年04月20日 10时19分21秒浏览次数:111设置

 愉悦心情,健康生活,在校工会的组织下,2021413日下午600分,惠州市瑜伽协会会长罗小梅女士带领惠州市莲心瑜伽团队在惠州学院少康楼三楼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瑜伽公益课。此次讲座是惠州学院工会与莲心瑜伽联合举办的瑜”悦生活,健康系列讲座第一场。惠州学院教职工瑜伽协会全体会员及学校瑜伽爱好者近50名老师参加。



罗小梅会长简单介绍了莲心瑜伽的创办初心和发展,崔海成教授围绕健康饮食,引导教职工正确理解和掌握健康和营养的关系。课堂上大家和老师一起舒展筋络,体会动作和呼吸带来的轻松,和自己的身体对话,和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畅聊健康和饮食的关系。针对长期伏案工作的人群,莲心瑜伽资深瑜伽教练江晓金带领大家做了一套肩颈瑜伽课,通过便捷式办公运动舒缓减压。



此次公益讲座受到了老师们的热烈欢迎,体验到了练习后身心的放松,表示希望能多参加此类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