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后勤基建处分工会:开展“三八节”赏花活动

2021年03月15日 04时03分34秒浏览次数:269设置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快乐又温馨的节日,38日,后勤基建处分工会女教职工代表在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魏礼文、基建管理中心副主任张熙新的带领下开展踏青赏花活动。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四季花海和仙眷花洲海纳花海。美好的心情让沿途风景格外迷人,大家一路欢歌笑语,相互拍照、赏花,静静地感受舒适与惬意优美的自然风光,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暖暖春意,鲜花的娇艳和美丽笑颜交相辉映,美景和美女们融为一体,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此次活动为女教职工们提供了互动娱乐、促进沟通、增进友谊的平台,不仅缓解了工作压力,愉悦了身心,而且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做到巾帼不让须眉,以饱满热情投身于工作岗位,进一步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爱岗敬业、勤奋努力、勇于创新,真正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供稿:后勤基建处分工会

审稿:李富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