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分工会:​开展“美丽同行,美味共享”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1年03月10日 05时35分48秒浏览次数:222设置

春意渐浓的三月,新学期开学伊始,恰逢“三八”妇女节,为了增加节日气氛,营造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教育科学学院分工会于38日下午,在我校科技产业大楼十二楼开展“美丽同行,美味共享”的主题活动,体验美妙的手冲咖啡艺术、品尝美味甜点。

教育科学学院部分老师参加活动

看似简单的手冲咖啡,其实也有比较严格的冲调要求,才能保证冲出口感、口味俱佳的咖啡。体验中,老师们可以选择不同品种或烘焙度的咖啡豆,匹配相应的温度,每个环节都有其特定的要求与方法,才能萃取出一杯美味香醇的咖啡,喝下去的感觉也会不同。其实,日常生活之中并不缺少快乐,而往往是缺少了那份创造它的努力,当我们伸出双手开始去探索的时候,才能在平淡的生活中,成就具有深度和广度的精彩人生。

老师们的手冲咖啡初体验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精神生活,让一杯饱有内涵的芳香咖啡,浓了舌尖,润了心田,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


供稿:教育科学学院分工

审稿:李富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