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风采
慰问互助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风采  关爱之家  慰问互助

我校工会开展先进女教工慰问活动

2021年03月25日 04时10分41秒浏览次数:349设置

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校工会开展先进女教工慰问活动,分别对历届“三八红旗手”、五一劳动奖章、劳动模范模以及省级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等获奖者进行了慰问,并送上最美好的祝福,鼓励她们今后在工作中更加努力展现新时代新女性的风采,立足岗位,务实创新,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慰问对象有广东省五一劳动奖刘惠茹、广东省劳动模范杨雪梅、广东省三八红旗手魏晓慧、惠州市三八红旗手龚卫平、林芳花、广东省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二三等奖强薇、刘海金。校工会希望全院女教工向先进学习,与标杆同行,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佟欣婷

审稿:李富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