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惠州市寻找“最美家庭”、文明家庭活动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1年03月09日 05时35分45秒浏览次数:514设置

各分工会:


根据市妇联《关于开展2021年惠州市寻找“最美家庭”、文明家庭活动的通知》(惠市妇字〔20213号)文件要求,现开展评选主题为“惠美之家心向党”的评选活动,我校工会组织各分工会进行推荐。本次推荐的候选家庭名单将被列入工会评优推荐信息库,今后两年内的文明家庭、书香家庭的评选将从中推荐产生(获得此表彰的不再参评),具体事项如下:

一、推荐对象及类型:必须是我校在职在岗的教职工家庭,推荐类型分孝老爱亲、教子有方、和睦邻里、热心公益、绿色节俭、廉洁齐家、书香家庭,具体要求见附件。其中书香家庭的条件必须是家庭读书学习气氛浓厚,学以致用,示范作用明显,有500册藏书以上。

二、推荐方式:各分工会必须推荐一个教职工家庭,可推本单位或其他单位人选。

三、上报时间及方式填写表格《“最美家庭”、文明家庭候选名单推荐表》,3月20日之前发送电子版到工会邮箱gh@hzu.edu.cn,咨询电话2529139/8139,佟老师

 

附件:附件1  关于开展2021年惠州市寻找“最美家庭”、文明家庭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2  文明家庭推荐候选名单推荐表(1).xlsx

 

                                       校工会

                                    20213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