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2021迎新茶话会

2021年01月21日 03时40分52秒浏览次数:195设置


20201231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教学实验楼举办2021年迎新茶话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济济一堂,欢度新年,共同迎接2021的到来,共叙学院发展。




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王精明代表学院发表了新年致辞,感谢了学院全体老师一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汇报学院一年以来取得成绩,并希望全院老师2021年能齐头奋进,献言献策,推动学院向前发展。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节目精彩纷呈,包括动感十足的韩舞、活力四射的海草舞、幽默风趣的吐槽、团结友爱的小合唱、情真意切的诗朗诵等。此外,更有抽奖环节和游戏环节穿插其中,整个过程欢笑不断、掌声阵阵,既传达了学院教师2020年收获的喜悦之情,更展现了学院和谐共进、团结一心的工作氛围。



最后,新年茶话会在一首《明天会更好》中结束,新的一年,新的挑战,新的希望。展望未来,我们满怀激情、充满信心!让我们共同祝愿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供稿: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

审稿:李富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