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快讯

我校举办第二届“拉瓦锡•紫旭杯”教职工迎新春篮球赛

2021年01月20日 03时17分29秒浏览次数:125设置

115日,我校第二届“拉瓦锡·紫旭杯”教职工迎新春篮球赛在金山湖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来自全校各单位的80多名篮球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比赛设五人制篮球、混合三人篮球、团体三人投篮等三个项目。参赛选手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团结和谐的氛围中相互切磋、相互交流,现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博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活动在充分展示各自精湛球技和独特风采的同时,也将队员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主义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我校日常体育运动的丰硕成果和教职工阳光健康、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篮协一队”最终夺得五人制篮球赛的桂冠,“混合四队”获得混合三人篮球赛的冠军,活动还同时评出了团体三人投篮比赛获奖名单及其他个人奖项。

    

    

   供稿:教职工篮球协会

    审稿: 李富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