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风采
慰问互助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风采  关爱之家  慰问互助

学校工会看望受伤职工

2021年01月15日 11时14分53秒浏览次数:323设置

   114日上午,学校工会副主席郑党生在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郭爱平、副院长封科军陪同下,前往惠州市中心医院看望受伤住院的李浩老师。



  学院教师李浩在工会组织的体育比赛中不慎摔倒,经检查有韧带断裂情况,需住院手术治疗。得知情况后,学校工会率队前往医院看望。郑党生副主席详细询问了李浩老师的伤情,了解具体情况和困难,叮嘱其安心休养,向他送去工会关怀和慰问,并祝愿早日康复。李浩老师对学校工会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希望自己能尽快恢复,早日回到工作岗位上。



  关心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坚持开展暖心活动,一直以来都是学校工会的常规之一。工会特别重视对教职工生活上的关怀和精神上的抚慰,增强了教职工对学校的向心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