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新春送福活动的通知

2021年01月07日 05时57分23秒浏览次数:672设置

各单位:

新春来临之际,为营造更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通过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丰富我校教职工节日期间的文化生活,校工会联合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阆苑墨韵迎春纳福”现场送春联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春联义书体验时间、地点:2021111(周一)12日(周二)下午1600-1730时,在田家炳大楼316国画工作室。欢迎教职工书法爱好者到现场为自己或他人书写春联,体验挥毫迎春的乐趣。

二、春联派送时间、地点:2021114(周四)15(周五)下午1500-1800时,在教工餐厅一楼走廊(慰问品发放处旁)。

三、要求:1、因防疫需要,义书春联体验和春联派送活动仅限本校师生,不得邀请家属及外人参与,全程佩戴口罩。2春联物料有限,发完即止,春联和“福”字每人限取一套。

 


校工会         

2021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