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教工瑜伽协会:金山湖畔勤练功

2020年12月02日 11时27分07秒浏览次数:559设置


为丰富瑜伽协会会员的文娱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实现劳逸结合,增强团队凝聚力,体现学校工会对员工的关爱,在惠州学院工会大力支持下,教职工瑜伽协会户外活动于20201129日上午在金山湖公园举行,近20位瑜伽协会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阳光灿烂,蓝天白云,空气清新,金山湖公园很适合户外活动。在教工瑜伽协会会长黄吉群和刘锦花老师的带领下,随着舒缓的音乐,会员们开始瑜伽练习。专注地练习将老师们带到了瑜伽的世界,把工作的繁忙和生活的琐事暂放一边,全身心感受自己的呼吸,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在一呼一吸之间让身体与精神彻底放松。随后大家进行了瑜伽交流活动,摄影师为会员们留下了瑜伽美照。









惠院教职工瑜伽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每周两次的室内瑜伽练习,户外瑜伽活动让会员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瑜伽体验。参加本次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大家在一起感受到了瑜伽的愉悦,今后一定要持之以恒,坚持练习,并将瑜伽带到生活中,并期待下次的活动更精彩!

撰稿:黄吉群

图:袁睿 付宏佳

审稿:李富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