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地理与旅游学院分工会:组织积极,众志成城——在第二十八届运动会上勇创佳绩

2020年11月25日 03时58分04秒浏览次数:250设置

    踌躇满志夺佳绩,驰骋赛场展豪情”。116日至7日,惠州学院第二十八届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地理与旅游学院教职工大展拳脚,成绩斐然。

精心准备 迎接开幕

116日上午八点,惠州学院第二十八届“建行”杯运动会开幕式在晨光中拉开帷幕。地旅学院全体教工组成的方阵队伍身着统一服装,斗志昂扬、步伐坚定地走过主席台,嘹亮的口号——“地承万物,旅志千里,唯我地旅,无以伦比”响彻云霄,大家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奋勇争先 逐鹿赛场

继开幕式之后,运动会正式开始。我院参赛运动员在赛场上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其中郭亚东老师在教工组女子400米、800米两项比赛中双双夺冠;张耿嵩老师在教工组男子铅球比赛项目连续第三年获得冠军;陈一萌老师在教工组女子跳远摘得桂冠;在教工组无敌风火轮、女子4×100米比赛中我院教工分别取得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




圆满闭幕 喜获丰收

经过两天的精彩角逐,我院教工运动员喜获丰收,取得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不管是个人项目,还是团队项目,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本届校运会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工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是一次共同参与的体育盛会,也是检验学院教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盛会。它记载了“地旅人”的风格,传承了“地旅人”的魅力。广大“地旅人”必将带着“健康向上、不懈奋斗”的体育精神,在明年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撰稿:地理与旅游学院分工会

审稿:李富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