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分工会: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开展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2020年11月23日 04时24分11秒浏览次数:196设置

   为丰富教育科学学院广大教职工文化生活,加强沟通交流,树立相互配合、互相协作的团队精神和集体意识,1121日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白鹭湖进行了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

在教练带领下,教职工们分成两队开展素质拓展训练。先后参加了“共筑大运河”、“鼓动人心”、“通天塔”等活动教师们团结一致,互相帮助,团结协作,在欢声笑语中感悟沟通、协作、默契的重要性,整个赛场上洋溢着欢畅和谐的氛围,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交织在一起。通过此次活动我院教职工加强了交流,相互建立起了信任,增进了感情,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

未来我院分工会将定期开展团队建设活动,努力将我院建设成一个团结、和谐、温暖的大家庭。


撰稿:教育科学学院分工会    审稿:李富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