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图书馆分工会:积极开展瑜伽健身活动

2020年11月16日 11时02分22秒浏览次数:233设置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关爱员工的身心健康发展,创造和谐健康的工作氛围,99日以来,图书馆分工会于每周三下午下班后,在图书馆特藏文献室组织开展瑜伽健身活动,图书馆20多位员工参加了活动。

 


瑜伽是集减肥、塑身和缓解压力等功能为一体的一项健身运动,在动与静的结合中,通过放松全身的肌肉,来提高身体的协调性和控制能力。活动开始,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声,大家聆听着教练轻柔的声音,缓慢地进入到一个个瑜伽体式,放松着自己,体验着瑜伽运动带来的乐趣。

 


活动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通过瑜伽练习受益匪浅,放松了身心,丰富了业余生活,舒缓了工作压力,感觉非常舒适。今后,图书馆分工会将不断尝试探索活动新模式,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使大家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撰稿:图书馆分工会

审稿:李富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