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快讯

韶关学院工会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0年11月12日 09时13分22秒浏览次数:186设置


20201111日上午,韶关学院工会专职副主席陈义禄一行四人来校工会调研交流工作,双方主要就工会党建工作、工会服务管理制度、教工福利、工会财务等情况在行政楼222会议室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富明代表学院对来宾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双方常来常往,相互学习、相互提高。李富明主席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包括党建工作、管理制度、教工文体协会活动、分工会设置等情况。

韶关学院工会专职副主席陈义禄介绍了该校工会的教职工福利制度、工会会员管理等情况,表示此行带着问题前来交流,对我校工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在交流互动环节,双方与会领导、老师积极交流,就如何在新时代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好工会党建工作,多维提升教工素质,新时代工会服务管理制度建设的经验和做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撰稿: 佟欣婷

审稿:李富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