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概况
工会概况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概况

惠州学院工会简介

2020年11月05日 09时52分25秒浏览次数:921设置


惠州学院工会,全称为中国教育工会惠州学院委员会,建于19834月。校工会在上级工会和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行政和广大教职工的支持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和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宗旨,紧密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以人为本,开拓创新,全面履行工会“四项”职能积极开展工会各项工作。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加强学校民主管理、工会自身建设、教职工队伍建设和营造和谐校园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以“改革、创新、发展、稳定”为建家目标,深入开展建家活动,建成“计生之家温暖之家快乐之家和谐之家。近几年来,我校工会先后被省、市总工会评为“先进职工之家”、“工会财务先进集体”、惠州市女职工“学比”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先进女职工集体”、“巾帼建功活动先进集体”、“省三八红旗集体”、“省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称号、被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等光荣称号。目前,校工会拥有会员1600余人,下设22个分工会,实行二级管理制度。设有工会综合科(计划生育办公室)工作机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