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重阳节登山活动的通知

2020年10月16日 08时52分05秒浏览次数:753设置


各单位:


根据学校“我们的节日重阳”系列活动的安排,学校工会将组织重阳节登山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承办单位

惠州学院教职工登山协会

二、时间、地点

    1、时间:20201023日下午1630—1730

    2、地点:惠州学院后山

三、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非体育竞技类活动(不设奖项)。因后山山道上半段封闭,登山路线为山晖园正门上山至文印室后山道口下山,全程约需20-30分钟。参与者于23日下午16:15在山晖园集中签到,16:30开始有序登山,在出口处领取纪念品一份。

四、活动对象

因山道狭窄,需限人流,各单位派教职工代表参加。二级学院各派10-15人无课教职工,机关教辅单位各派1-2人参加;报名以自愿为原则,参与者必须身体健康、适宜登山活动。

五、活动要求

1、服从管理,听从指挥,提倡团结互助精神,参加登山的教职工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条件量力而行,如遇身体不适,请马上向身边人员和随队医生求助;

2、要求穿着运动服、运动鞋参加活动;

3、提倡文明登山,不带火种进山,不乱丢垃圾;

4、学校为参加活动教工及工作人员购买意外团体保险;

5、请各单位将报名参与者名单于1020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工会邮箱gh@hzu.edu.cn,联系人佟老师,电话2529139



惠州学院工会

 202010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