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服务
生育关怀
您当前位置:首页  计生服务  生育关怀

广东省免费避孕药具领取办法

2020年10月02日 10时21分37秒浏览次数:6141设置



关注“广东免费药具”微信公众,可以了解免费避孕药具发放及服务政策、避孕与生殖健康知识等。

点击公众号下方的“服务系统”->“我想领用”,选择需要的避孕药具类别,系统将据此为您筛选可提供的领取方式和就近服务网点。领取方式有以下三种:

1.在线领取:选择您需要的避孕药具品种和数量,点击“在线领取”,按提示下单(若非免费配送推广期,可能需要您支付快递费用哦),然后可等候快递小哥为您送货到家。

2.人工发放:您可选择查看就近合适网点及可提供免费避孕药具的详细信息,若有需要还可点击导航,打开地图导航到所选网点。到达服务网点,请按指引找到相关工作人员,用手机微信扫描网点二维码,选择所需避孕药具,经工作人员确认后,即可领取。

3.自助领取:您可选择查看就近合适网点及可提供免费避孕药具的详细信息,若有需要还可点击导航,打开地图导航到所选网点。到达服务网点,您只需在自助发放机上用微信扫描动态二维码(视设备情况而定),或在简易自助发放箱直接自取,即可获得免费避孕药具。

我校在校园分五个点安装了免费避孕药具自助发放机,详细地点为:南苑学生宿舍1C栋一楼、南苑学生宿舍5A栋一楼、中苑学生宿舍1A栋一楼大门右侧、中苑学生宿舍1A栋一楼后面、北苑学生宿舍2栋一楼大门左侧。



                                                                                                                                       校计划生育办公室

                                                                     202010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