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管理
历届会议
您当前位置:首页  民主管理  历届会议

我校召开第三届第二次“双代会”筹备会议

2020年06月18日 04时15分55秒浏览次数:455设置

  616日上午,我校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筹备工作会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国栋出席会议并讲话,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代表团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富明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李富明简要介绍了筹备工作情况,对大会的议程和任务作了重点说明,提出了大会的具体要求。

刘国栋指出,“双代会”是学校的一件政治大事,务必开成团结务实、凝聚人心、开拓进取的大会。就做好“双代会”筹备工作,刘国栋强调,一要切实贯彻工会规章制度,规范办会;二要精心准备,注重关键环节,在特殊时期、任务重的情况下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大会任务;三要根据学校中心工作,汇聚教职工智慧,重视提案质量和高度。


撰稿:佟欣婷

审稿:李富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