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风采
荣誉之家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风采  荣誉之家

我校教师在广东省第八届师德征文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2019年08月16日 11时35分01秒浏览次数:327设置

近日,广东省第八届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获奖名单公布。在主题师德征文活动中,我校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黄耀老师的作品《教育是不放弃的爱》获得高校本科组一等奖!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粤教师函〔2018〕87号)精神,此次师德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由省教育厅委托广东教育杂志社组织开展,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经各地各校逐级遴选推荐、专家评审,共评选出师德主题征文获奖作品360篇(其中幼儿园组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小学组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中学组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中职组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高职高专组一等奖10篇、二等奖18篇、三等奖32篇;高校本科组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和获奖微视频36个(其中中小幼组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高职高专组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高校本科组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优秀组织单位18个。


供稿:党委教师工作部

文章转自今日惠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