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服务
生育关怀
您当前位置:首页  计生服务  生育关怀

我校举办女大学生生理健康教育讲座

2018年10月31日 04时39分48秒浏览次数:287设置

本网讯 10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蓬瀛青春工作室“悦青春”系列讲座之“女大学生生理健康教育讲座”在电子楼301教室举行。惠州华康医院妇科专家何素琼主任应邀担任主讲,校工会、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外国语学院2018级全体女生以及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女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何素琼主任作讲座

何素琼主任结合案例分析,从“女性保健及常见妇科疾病与预防”“生理周期与生理期注意事项”“生殖健康”等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女性生理健康的相关知识,并与同学们交流互动,寄语同学们倡导健康生活,增强对生理健康的认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学会关爱自己、关爱家人。

活动合影

据悉,本次讲座为我校2018年“健康校园、健康青春、健康你我”主题系列活动之一,由学校工会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已连续开展三年。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树立健康理念,保持健康体魄,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文:曾丹琪   图:刘少玲

审稿:陈璐陈雄辉   审核:金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