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服务
生育关怀
您当前位置:首页  计生服务  生育关怀

关注生殖健康享幸福人生

2013年10月17日 04时25分20秒浏览次数:279设置


本网讯  1016日下午,惠州市第一妇幼保健院专家耿晓慧医师在鹅城音乐厅为2013级全体女生主讲生理健康讲座。讲座由赖美琴副院长主持。

耿医师谈到,现在青少年的性观念越来越开放,婚前性行为增加,但性知识掌握不足,容易引起安全隐患,对女性的身心健康造成不可弥补的伤害。她详细介绍了常见的生殖感染和性传播疾病,告诫同学们要养成卫生的好习惯,避免共用不洁的卫生用品;避免过早性行为及不安全的性行为;采取安全性行为和避孕措施;提倡婚前孕前检查,避免计划外妊娠;如患病要正确就医。

赖美琴作总结,希望同学们重视性健康,呵护生理和心理健康,做到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本场讲座是“生育关怀—青春健康高校行”活动之一,旨在开展生殖健康咨询、安全性行为等宣传教育,使大学生真正地了解到性健康对身心健康的重要性,引导他们以科学健康的性观念对待婚恋和人生。

主讲人惠州市第一妇幼保健院专家耿晓慧医师

主持人赖美琴副院长

  

  

(蔡燕纯,蔡静函/文吴梓榕陈莹莹/图)

(编辑吴少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