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风采
女工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风采  女工活动

我校教职工积极参加“巾帼心向党•好歌颂党恩”群众歌会活动

2017年10月02日 11时37分29秒浏览次数:343设置

       9月28日,在学校工会组织下,我校教职工积极参加省妇联开展的“巾帼心向党•好歌颂党恩”群众歌会活动,我校组织的女声合唱团圆满完成了《美丽神奇的地方》参赛作品的录制工作。优美的旋律,悠扬的歌声,表达了惠院人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挚爱,对美好生活的憧景。

 

 

         参加此次歌曲录制工作的女声合唱团成员,除了音乐学院的部分学生,还有平时在一线岗位上的年轻教师和行政管理部门的教职工,在音乐学院赵雨心老师指导下,合唱团成员积极参与、团结协作,经过近一个月的排练,圆满完成了参赛作品的录制工作,通过这次参赛活动老师和学生们都感到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她们用高亢和热情的歌声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振奋精气神,用歌声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学校工会

2017年9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