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惠州市“三八”维权周启动仪式暨第六届巾帼健步行活动的通知

2024年03月03日 05时18分05秒浏览次数:34设置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引领和激励我校女教职工积极投身学校高质量发展,提振妇女精气神、展现巾帼新气象,进一步增强妇女儿童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我校工会决定组织女教职工参加惠州市“三八”维权周启动仪式暨第六届巾帼健步行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我校在职女教职工

二、活动时间

3月6日早上8:50

三、活动地点

惠州市金山湖公园(主会场:方直时代广场对面下沉广场)

四、报名方式

通过指定小程序进行报名,报名遵循自愿原则。(报名人数控制在50人以下

五、温馨提示与注意事项

1.集合详情:本次活动参加人员需一同乘车前往,请于早上8:00在校内大门右侧集中,集合完毕出发。

2.着装要求:请参与者穿着休闲得体的服装和适合户外行走的运动鞋。

3.安全与健康:本次活动全程往返约3.8公里,请自行评估体能及健康状况,备齐个人日常外出所需物品、药品,确保安全。


 

惠州学院工会 

 20243月2日 

关于开展 2024年惠州市“三八”维权周启动仪式暨第六届巾帼健步行活动的通知.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