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庆祝“六一”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9年05月16日 05时12分05秒浏览次数:910设置


单位
    一年一度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工会、妇委会组织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活动:

1、奖励对象:就读于中、小学的教职工(包括合同制教职工)子女,在20186月至20195月期间,参加就读学校或教育主管部门组织的各项竞赛活动的获奖者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获得者。

2、奖励条件:家长提供学生获得最高荣誉证书一张,各单位对证书进行审核后注明“与原件相符”并加盖单位公章,各单位521日前(逾期不予补办与分类填报的汇总表同时报送工会办公室行政楼513),电子版发送到工会邮箱gh@hzu.edu.cn工会、妇委会将对获奖学生张榜表彰并颁发奖品,以资鼓励为了确保无遗漏,工会不单独接收个人汇总材料

二、亲子游园活动:

1、参与对象:本校教职工子女

2、活动内容:亲子趣味游园活动

3、时间和地点:61日(周六)上午9点在惠州学院体育馆(羽毛球馆)

4、报名方式:由各单位汇总名单,汇总表加盖公章上报到校工会,电子版发送到工会邮箱gh@hzu.edu.cn,咨询电话:2529096连老师,2529139佟老师。

5、注意事项:每个孩子必须有一位家长陪伴参加活动,请穿着轻

便运动服、运动鞋,活动期间校工会将安排医务人员到场并准备一些应急药品,如有需要请和工作人员联系。

请各单位务必将以上活动安排告知全体教职员工

附件:

附件1:2019年“六一”趣味游园活动报名表.xlsx

附件2:2019年教职工子女获得校级奖励登记表 .xls

附件3:2019年教职工子女获得全国、省、市级奖励登记表 .xls

惠州学院工会

  20195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