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约惠三月天 巾帼健步行

2019年04月08日 12时59分34秒浏览次数:252设置

本网讯 3月6日,惠州市妇联在红花湖景区举办“凝聚她力量携手创一流”——惠州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大会和健步行活动。大会对获得全国、省、市的三八红旗手、巾帼文明岗、最美家庭、巾帼创业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的个人、家庭、集体进行了表彰。我校魏晓慧教授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科研处研究生处荣获“巾帼文明岗”称号。

个人、集体获奖代表合影

健步行活动旨在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女职工建功新时代,我校工会组织一百余名女教职工参加活动。大会开幕式后,随着主办方的一声令下,全市各界妇女一同投入到红花湖健步行活动之中。碧波荡漾,春意盎然,大家时而驻足赏景,时而拍照追赶,在畅谈趣闻、交流感情的同时一同感受户外运动带来的舒畅,现场欢快动感的场面与初春的怡人景象融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活动合影

一位来自后勤管理处的女老师感动地说:“来惠州这么久,我是第一次和这么多人一起过‘三八’节,很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 我校女教职工团队的靓丽风采,也成为本次活动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文:张嘉静     图:王影影

审稿:胡萍 陈雄辉   审核:金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