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8年度我校扶危救难资金帮扶对象名单的通知

2019年01月07日 12时44分05秒浏览次数:432设置


各单位:

校工会根据《惠州学院教职工“扶危救难”资金管理办法(试行)》(惠院发[2016]141号)(下称“办法”)的规定,近期拟帮扶我校因重大疾病或遭遇意外事故导致经济特别困难的教职工。

请各单位于12月28日(周五)前,根据“办法”调查模底核实,精准报送符合帮扶条件的教工名单及其相关材料。校工会将组织专项资金管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就学校本年度扶危救难帮扶对象帮扶资金额度进行充分讨论,经公示无异议后,将通过其银行账户发放帮扶款项。


    一、报送对象

    因重大疾病或遭遇意外事故导致经济特别困难的教职工(含在编离退休和在职合同制教职工)。

    二、报送材料:

    1.《惠州学院教职工扶危救难资金帮扶对象汇总名单》(由单位填写,含纸质和电子材料)

    2.《惠州学院教职工扶危救难资金帮扶申请表》及其附带的材料原件(仅需纸质材料)。

    三、报送办法:

    1.负责单位:离退休困难教职工名单和材料由离退休人员管理处报送,其他教职工由各单位报送。

    2.具体办法:纸质材料送交工会办公室(行政楼513室),联系人:连文萍。联系电话:2529139;8139。电子材料发至工会邮箱gh@hzu.edu.cn


附件:1、关于印发《惠州学院教职工“扶危救难”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2).pdf

2、惠州学院教职工扶危救难资金帮扶对象汇总名单.xls

3、惠州学院教职工扶危救难资金帮扶申请表(1).xls






校工会

2018年12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