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广东省三八红旗手”候选人推荐名单的通知

2018年11月06日 04时22分13秒浏览次数:597设置

各单位:

根据惠州市妇女联合会关于推荐2018年度广东省三八红旗手(集体)的通知》(粤妇201843精神校拟向惠州市妇女联合会报送“广东省三八红旗手”候选人参选(由于我校不具备广东省三八红旗集体”的评选条件,本次不报送该项参评名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做好宣传工作,由符合条件的教职工本人提出申请,经过单位同意并提交参评材料(见附件1),118(周四),将《惠州学院各单位推荐省三八红旗手候选人名单》加盖公章后报送工会办公室(行政楼513室)。

二、校工会将根据单位的上报情况,通过学校评先推优工作领导小组审议,提请学校审定并公示无异议后再报送市妇联。

联系人:佟欣婷。联系电话:2529139,8139。

附件:

1(粤妇字〔2018〕43号)关于推荐2018年度广东省三八红旗手(集体)的通知.pdf

2.我校曾获得“三八红旗手”称号的教职工名单.doc

3.惠州学院各单位推荐省三八红旗手候选人名单.xls

           校工会

                                                   20181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