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8年惠州学院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2018年10月12日 03时25分38秒浏览次数:395设置


各分工会: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动气排球运动的开展、提高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教职工队伍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校工会排球协会决定举办2018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现将比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拟定在11月10号(星期六)

二、比赛地点:金山湖体育馆羽毛球场。

三、报名要求:本次比赛由各分工会、单位组织报名工作,个人自愿报名参加。报名表发电子版到zxcsports@163.com,联系人:体育学院办公室隆芳老师,联系电话2529165、手机15811995279。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0月19日。

五、比赛分队办法及采用规则:协会依据报名情况分队并确定队长、队员,每队初定8人,其中女运动员不少于 2 名(比赛时必须最少有 1 名女运动员上场比赛)。比赛采用中国排球协会 2013 年制定的《气排球竞赛规则》。

六、奖励办法:依据工会财务制度和报名人数决定奖励名额。


附件一:气排球比赛规则的说明.doc

附件二:惠州学院2018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报名表.doc  

  

  

  

  

学校教职工排球协会

2018年10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