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学生参加惠州市青春健康项目师资培训班的通知

2018年09月28日 07时42分48秒浏览次数:316设置

关于推荐学生参加

惠州市青春健康项目师资培训班的通知

  

 为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实施健康中国战略”部署,践行“健康校园、健康青春、健康你我”的青年健康理念,动员和号召更多的青年学生关注性安全与生殖健康问题,参与学校性与生殖健康、预防艾滋病的健康教育活动,提升青年性与生殖健康、预防艾滋病的素养和能力,减少意外怀孕或突发事件的发生。

惠州市计划生育协会、中国人寿惠州分公司决定联合开展以“我青春,我健康”为主题的青春健康系列活动,近日将举办相关培训班(详见附件1)。我校拟选派一批学生参加本次培训班,接受青春健康工作的理念与方法、同伴教育培训方法和技巧等培训。现请每个二级学院分别推荐一名学生参加培训班,具体事宜如下:


一、推荐人选须符合以下条件:

1.大二学生;

2.热心公益活动;

3.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沟通能力。

注: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心理健康发展部负责人优先。


二、被选派人选须承担以下工作任务:

在校团委、工会和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组织下,完成以下任务:

1.开展校内外的青春健康同伴教育活动,积极宣传青年性与生殖健康的科学理念和技巧。

2.作为“中国人寿杯”青春健康同伴教育主持人大赛的参赛候选人,代表我校参加比赛(注:本次“中国人寿杯”青春健康同伴教育主持人大赛由惠州市计划生育协会、中国人寿惠州分公司联合举办)。


三、名单报送办法:

于9月30日前,将《惠州市青春健康项目师资培训班推荐名单报送表》发送到工会邮箱gh@hzu.edu.cn。

联系人:薛老师;电话:2529096,8096,13680880963。

  

  

附件:

1.惠计生协〔2018〕28 号关于举办惠州市青春健康项目师资培训班的通知.doc

2.惠市计生协〔2018〕27号关于联合开展青春健康系列活动的通知.doc

3.惠州市青春健康项目师资培训班推荐名单报送表.xls

  

            校团委、工会、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8年9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