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惠州学院第八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2018年05月21日 01时19分33秒浏览次数:362设置

关于举办惠州学院第八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校工会决定举办第八届教职工羽毛球赛,比赛由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体育学院承办。现将比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86月9、10日

二、比赛地点:金山湖体育馆

三、比赛项目:男女混合团体赛(由2场单打和3场双打组成)。

四、参赛规则:

1、本次赛事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代表队参加(不足30人的分工会经工会批准可与其他分工会联合组队参加,如获奖奖金平分),比赛采用国际羽联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

2、服装颜色尽量统一。

3、啦啦队要求:有序文明地为队员加油,使本次比赛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4.争议处理:比赛过程如发生争议,由领队负责向裁判长提出意见,参赛队必须服从裁判长的裁判决定和指挥

五、报名办法及时间:各分工会可报男女队员各4-7名,参赛队员必须是工会会员(重大疾病患者禁止参赛),领队、教练各1名(可由队员兼任),报名电子版发至386537001@qq.com邮箱,纸质版经分工会主席签名后交体育学院办公室隆芳老师(2529165、15811995279)。报名截止日:2018年6月1日

六、奖励办法:依据工会财务制度和报名队伍数决定奖励名额。

七、各分工会要认真组织好本分会人员的参赛工作,具体的报名、组织工作由各分工会主席负责,文体委员协助分工会主席做好组队报名工作。

  附件.惠州学院第八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报名表docx.docx

校工会

2018年5月20日


返回原图
/